很好

沒想到工作這麼忙

基本上買東西這件事都是持續的

上次分享了粉底心得 但大家的重點都是在我的眉毛

但那真的只是表情問題呀  覺得有點氣餒 

人生已經夠倒霉了 還把自己畫的更倒霉 我沒這麼笨啦QQ

還有因為我不熱衷自拍 所以可以放的卸妝前照片很少

萬一我有想到 可能會補上去吧


好啦 回歸正題 先來看看我的粉底們 

 image.jpeg 

 嗯 其實也沒多什麼東西

只有多Giorgio Armani 的設計師粉底霜跟V型粉底液

最近好像真的比較收斂 不然真的用喝也喝不完吧

但V型我之前已經用完一罐了 念念不忘回購的
 

是說我現在在桃園工作

說真的 一直以來都活在中南部的我 真的不太懂粉底換季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氣候 可能是大學不常化妝

總之 到桃園工作後 才發現原來 北部跟中南部真的不一樣

沒有一罐用到底的粉底   

再來說一下化妝習慣

我不喜歡補妝 出門只帶口紅

因為老是加班 常常七點多上妝 十點多卸妝(勞碌命的

我不能接受卸妝時的妝感是差的 所以粉底不夠好 我不會用


先看看Giorgio Armani的成員 

image.jpeg 

只有增加V型跟粉底霜

V型是夏天用的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罐了

我以前V型都是一整年通用的 說真的住中南部真的很好

我真的是中南部人呀 好想快點回去

去年剛來的時候 桃園的冬天快把我嚇死了 怎麼會這麼冷

今年還好沒有很冷

總之 這罐我大學時期超愛 是我第一罐用到底的

一直念念不忘要回購的 終於趁週年慶帶回家了

但等超久 從夏天等到冬天 都無法用了(傻眼

普魯士藍光 不知道是什麼

但永遠都忘不了第一次用的驚訝 第一次發現好的粉底可以這麼好

如果追求自然 可以用他多拍幾次 遮瑕力很不錯


粉底霜冬天非常好用

image.jpeg 

說真的一整天我不補妝 即便吹風淋雨 再加上加班沒空調

一整天又冷又熱的

妝感就真的這麼好

鼻翼不脫妝

鼻頭出油但不山崩

眼下不龜裂

說真的 他是我今年出場率最高的

天氣很冷 我就會出動他 但

其實我秋天用也超愛 因為出油之後是奶油肌呀 超美的


image.jpeg 

這塊粉凝霜 是傲嬌的

他非常挑天氣 太冷會崩壞

太熱 會溶化 誇張的那種

卸妝看到會崩潰的那種

但 只要天氣是舒適的冷~涼 

出門只要穿薄外套 不是超厚的外套

就可以的天氣 用它就很美好

而且很方便 因為他遮瑕力真的是最好的 

以我手上的但底妝來說

用它的時候我不需要先遮瑕

黑眼圈啦 斑啦 痘疤呀

我都用只單用它就解決了 讚的 但就難搞一點


粉餅 就粉很細 但回購不一定 因為我還是因為我還是熱愛粉底液


光萃講過 但是只適合夏天 溫暖一點的天氣


YSL沒想到會買這麼多罐

image.jpeg 

image.jpeg 

但我偏偏沒買名模 就 比起名模 我用V型可是美多了 何必

而且回購的罐數算多的

太空粉底被我摔破 太心痛

因為他的妝感在大熱天真的太威了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種類型的粉底沒興趣

因為GA那罐我就沒買了 去試妝真的還好呀

但實際用了真的只能讚嘆 所以摔破馬上回購


然後逆齡真的很好用

去年我整個冬天都是用它的

那時候沒有買很多種粉底 就滿專情的

一直愛他愛到用光光又買一罐 

但因為冬天 像設計師粉底霜我冬天用還是會撲蜜粉

可是去年我用逆齡就都不撲蜜粉的 這樣才不會乾 而且光澤感才不會跑掉

但回台中我還是會撲一下蜜粉的

今年我還是會拿出來用 可是不常 因為遇到更愛的

他之後的命運應該是被我拿回台中用而已 哈哈哈哈


BB霜 基本上用過兩次吧

都覺得難用到爆炸 不適合


Primer就是好用 說不上來

默默的就用快光了 但要說出哪裡厲害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但就是會一直拿出來用 還是只是想把它用完而已?


image.jpeg

Lacome說真的再生粉底精萃 很好用

非常驚訝 我對Lacome真的沒有很大的好感

就很so so 氣墊粉餅沒感覺 就會暗沉

而且卸妝看到黑一個色階

就是掰掰不聯絡

再生粉底很貴 雖然黑曜岩光萃單價更高

但其實以容量來說 再生粉底精萃是最貴的吧3800/30ml

但多一個我用不到的粉底刷 可以不要他但便宜一點嗎

刷子沒用過 但可能是阻礙我回購的原因 我真的不需要

很美 冬天用跟設計師粉霜一樣好

秋天甚至夏天也可以用

但就還是會暗沉 不是非常嚴重 但多多少少

但冬天 我不是用設計師粉霜的時候    就是用它


BB的冬蟲夏草 紅極一時 我也被迷惑了

但 我現在不太拿它出來

就 有人更厲害呀  可能會放回台中吧

逆齡留著好了 至少我還會想用逆齡

當時也是覺得她好美呀


Ellis Faas傳說中很厲害 很好用

無敵遮瑕 完美的粉底

我期待的買下來 但絲毫感受不到好用在哪裡

GA的粉凝霜都強多了 倒是非常不服貼

大概跟他不合吧 非常不喜歡


所以說 總結是

冬天推薦

image.jpeg 

夏天推薦

 

image.jpeg 

永不回購

image.jpeg 


另外要推薦Hourglass的遮瑕

夠潤 我是覺得比肌膚之鑰的好用

尤其黑眼圈 遮斑我才會用肌膚之鑰的

我上妝順序是先用Nars的遮瑕蜜遮黑眼圈

上粉底 在用Hourglass或是肌膚之鑰的遮瑕去遮斑或是疤

最後撲蜜粉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還有夏天我撲蜜粉的時候

 會把我的打亮用刷子刮一些進去蜜粉裡面一起撲

偷懶來著

而且BECCA的打亮這麼大塊 根本用不完呀!



以上 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