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_2.jpg

意外發現似乎粉底霜引起好奇

經過用了一週 天天用它

說一下心得 還是得說嘴一下依舊太黑的問題

所以我都會加一些GA V型粉底液去調顏色

當然遮瑕力也提升了一些些(!?

 

在這邊我要說明一下

其實我不太在乎剛上妝的妝感如何

因為一定要是好的呀!!如果一個底妝連剛上好妝都是差的

我基本上是不太可能讓他逗留太久

因為到卸妝的時候根本毀壞呀!!!不補妝的人來著

我也不在乎有沒有光澤感

因為我是蜜粉人~~沒有撲蜜粉會讓我有點恐慌

主因是我不補妝 所以沒撲蜜粉會脫妝脫很快

而且 太光澤的粉底 跟遮瑕搭起來很怪

遮瑕不可能是光澤感  一張臉卻有兩種效果

我會很彆扭 但無法離開遮瑕膏呀~~~所以.....

但我上妝都要撐10小時的

基本上上完妝感都是那樣

偏霧面 因為蜜粉 如果說有那道光

大該就只有我自己看得到~~哈哈哈哈

蜜粉會掩蓋一切的  更何況打亮很大一塊

光我還是交給他就好 

 

所以說剛上完妝的妝感如何

我是不管用誰剛上完的感覺都差不多

貼妝 妝效美 遮瑕交給遮瑕膏 偏霧面的妝效

 

但我非常在乎卸妝前的妝感

畢竟剛上完妝 冬天用的底妝在夏天用 或是相反

剛上完妝  妝感都是美好的

卸妝前才是關鍵呀~~~

我通常會先看鼻翼跟人中這一塊

用錯粉底這邊會有點一塊一塊的感覺 細小的一塊一塊

可能是因為熱流汗 人中出汗的關係

所以有些粉底會在這邊表現不好

(今日卸妝前拍的)

P1220195.JPG

P1220194.JPG

P1220198.JPG

 

個人最愛的卸妝前妝效是奶油肌~

那是非常好的質感~不是脫妝 是奶油的感覺

感覺很潤 很水 

這款只有一點點奶油肌的效果

恩 雖然他是粉底霜

P1220222.JPG

但其實粉底霜感人的既定印象在他身上都詭異的不成立

第一

他是裸妝妝效  剛上完只給我這個感覺

P1220223.JPG

 

在手上推開就長這樣呀~真的 就是假素顏用的吧他!!!!

第二

不遮瑕

粉霜通常遮瑕力比較好

但還好我不是苛求粉底的遮瑕度 我留給遮瑕膏去處理

他真的 不要期待遮瑕

第三

他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滋潤

這罐是過年在日本買的

我回來用過一次覺得不好用

主要是那時候還太冷 太乾

上妝起來就真的還好 我甚至會覺得他們家粉底液還比它滋潤吧

與其說粉底霜 我覺得更像慕斯的感覺

很輕 不會油膩 反而夏天是適合的

我這幾天用其實效果都很不錯 也很持妝 

可能會晉升夏天愛用款

 

好了~~今天之所以會寫它

是因為今天實在是事情很多

喝醉大飆汗 人生第一次喝醉 頭都痛了

誰說啤酒解熱的??又苦!!

晚上在酒醉想吐的狀態下還打了半小時的羽球

想把自己整死這樣

打完球都在冒煙了~~~

因為我上健身房是以一種無視其他人的邋遢狀態去的~~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最近用的粉底在大爆汗之後長怎樣

今天測試過十分滿意 在頭痛欲裂之下迅速拍了幾張卸妝前的妝效

 

 

 

P1220191.JPG

人中還有汗~~ 😓

P1220192.JPG

頭髮還黏著這樣~

P1220202.JPG

P1220214.JPG

P1220215.JPG

以上

結論是比起粉底液更喜歡這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