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6.JPG

從五月份陸續從美國訂東西

送到集貨地點的這一包終於收到了呀

一開始是在等ANASTASIA BEVERLY HILL 後來giorgio armani八折受不了再度下單

後來拖到七月份才收到呀~~~

IMG_2598.jpg

其實這一盒很重噎~不是都是紙嗎?

IMG_2599.jpg

左到右依序是

mimosa  ,crushed pearl  ,hand candy  ,starburst 

mimosa - 他是一個偏橘的打亮色

crushed pearl - 是白色的打亮色

hand candy  - 十分明顯偏紅~~

starburst - 微微粉色調

那時候想要這一盤是因為 在youtube看到人家說他的打亮色超美

像水面那種波光粼粼  說跟其他打亮的感覺不一樣

但 我覺得沒這麼誇張 是漂亮辣 但沒有美到無法取代的地步呀?

因為我自有其實有Becca的打亮 我覺得 沒有差很多

都是有一定的水準 不會說顆粒感明顯

優點就是cp值很高呀!!!!

becca一顆好像10g 38美金

 ABH的一盤四色 一色7.4g  一盤 29.6g  才40美金

就算沒打折買起來也不心痛呀

而且這盤算是很實用的

可以隨著腮紅的顏色去配不同的打亮 不得不說這點讓我十分喜歡

但becca的打亮我都呈現一種用不完的感覺 

何況是ABH的......

所以Becca被我拿回去台中放著 回臺中就不必拿來拿去辣~~

至於液狀唇膏等一下一起試色

 

來到TOM FORD

IMG_2600.jpg

IMG_2602.JPG

這兩個是在beautymarket買的~~

因為我覺得眼影真的是很難消耗的東西

後來默默決定眼影只買TF家的就好

我已經盡量忍住了!!!但 偶爾還是會失控買別人的呀

這一盤算是很實用噎 disco dust #20

膚色跟粉色單用都漂亮 四色色色都可用

有時候四色盤裡面那個白色打亮真的讓我覺得很棘手

根本不太用  但還好我有五塊(目前辣 下禮拜會再來一盒~~)只有一塊有那種棘手的打亮色

marc jacobs 七色眼影盤#212 裡面居然出現三顆棘手打亮色

還三種不同質地不同顏色是想逼死誰 一顆就太多了好不好(崩潰

 

如果我想要來個裸妝 我會覺得右上角那顆超好用

就是隱約有顏色 有點亮亮的 但不誇張

粉色我有點失望 我原本期待他更粉橘一點

但本人是偏暗一點的粉橘紅色喔~

個人目前最愛的橘色是marc jacobs 七色眼影盤#212裡面的

真的是美到 常常會有女孩兒說這顏色好漂亮

我有點想找一塊可以比擬的 但現在還是找不到呀 而且那顆才1g而已

我都很節制地用它~但已經凹了呀 他搞得我很緊張

 

至於亮片色為何要抹兩次??

因為是不同家的呀

addiction #92 其實買的時候不知道挑到熱門色號

單純看試用的很凹想說也來試試看好了~

當時其實想買粉紅色的亮片色 但斷貨呀~~

P1220330.JPG

P1220331.JPG

P1220332.JPG

實在是很像給大家多比較一下

各種角度

我真心覺得很像噎

P1220336.JPG

P1220337.JPG

上面addiction 下面TF 

顏色上還是有點差

P1220338.JPG

左TF  右邊addiction

其實很好分~就亮片比較大顆的是addiction家的

 

 

TF的亮片色果然出名的有原因  真的比起來就細緻多了

addiction 就是比較閃一些 兩個都很好 訴求不一樣

但其實兩隻眼用用不同的 也不會有人發現不一樣吧?

但我還是很喜歡TF放這色進去 而不是一個打亮色

打亮色真的有點會阻饒我去買眼影盤 我就是不喜歡他呀(抱頭

 

接下來是淘寶的刷具 琴制

這堆三千塊呀~~~淘寶刷具噎

IMG_2604.jpg

IMG_2609.jpg

當時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下訂單

但是看到他們新推出這隻馬上找代買呀!!

因為我超想要wayen goss的13號但一直不補貨呀

我每天都上去beautylish看一次補貨了沒!!!!

但我一拿到手就知道 這隻充其量只能說外表像個八成

但僅限外表而已 可以略過

眼影刷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刷型 一隻也不貴

所以多買幾支來用呀~~

 

主要是要說她辣~紅松鼠毛~~~

那時候在看youtube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的影片

是大陸人吧 mintteaco 

他介紹很多刷具 他推薦說這套紅松鼠毛的刷具可以收

據說紅松鼠毛比灰松鼠毛好

我手上有三四隻灰松鼠毛的刷具(用過就回不去一般羊毛說了 哎

想知道紅松鼠毛是一回事呀~但一隻326人民幣噎  這隻是舌型腮紅刷

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買不買 但 想想如果買日本牌子的應該貴到天荒地老吧

就試試看吧  而且那個youtuber用了很多好刷具還是有推薦噎

我就戰戰兢兢地下訂單了

IMG_2605.jpg

IMG_2606.jpg

收到的時候不是長這樣 比較像他們官網頁面上的長相

我一摸  心都沉一半了  一刷 跌到谷底了

我很不喜歡 是很軟很滑 但就是哪裡不對勁

我覺得那他來上腮紅會把我的底妝推開 我最恨這種腮紅刷了

心裡罵自己幹嘛去淘寶買1500的刷具 不如再買一隻wayen goss 14還實用多了

而且金屬桿的地方超醜!!!!我討厭這個顏色的!!!(非常主觀

 

回家沒辦法還是先洗一洗再說好了

等我晾乾 再試一次  突然發現他其實真的很美好呀~~~~~

所以說買到刷具還是要先洗過才能確認他的美好呀

真的又軟又舒服 晾乾毛也散開了 形狀才真的出來

當我畫完底妝用它上腮紅終於不會有會打擾我的底妝的感覺

我要的腮紅刷就是這種感覺!!!!

突然覺得還好我買了這隻呀~~~~撒花

 

如果要比較的話

如果說是灰松鼠毛軟 而且比較Q

灰松鼠毛在刷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 毛是有自己的挺度 彈回來比較有力一點 

那紅松鼠毛就是軟綿綿 真的是軟綿綿呀 非常沒有骨氣的刷毛那種感覺

當然是不至於沒力到癱軟在地 還是有彈力的那種

太難用言語說明了 真心認為可以買一隻試試看

當然 比起來一般的羊毛刷 我是說一般的喔 (ex:MAC)

羊毛刷?根本是硬邦邦吧?哈哈哈哈 開玩笑辣

但還是有像白鳳堂跟wayen goss那種很棒的羊毛刷呀~~

 

wayen goss 只是想表示他超好用

所以多補兩隻 我喜歡不同顏色用不同隻腮紅刷

我覺得他真的有改變我的人生

不然我真的不會畫腮紅呀~~~

我喜歡很清淡的腮紅 買他們家之前

我都只用花瓣腮紅 因為很難取色呀~哈哈哈

怎麼畫怎麼淡~

但我偏偏是一個愛買的人呀(所以可以繼續買的意思嗎?

IMG_2608.jpg

 

COVER FX Custom Cover Drops 

大概是說他是非常遮瑕的粉底原體(? 可以加在你自己任何的粉底裡面

去增加粉底的遮瑕力 小小一個15g 44美金超貴

但我買下去是有一個非常合理的原因

因為他說他本來就是做來加在別的粉底裡面

所以說他應該是個好相處的孩子 可以跟我手上的粉底當好朋友

IMG_2594.jpg

我買N70  

因為今年夏天太熱了!!!!我每次出差都覺得我快被曬死了

我真心沒辦法穿這防曬外套之類的

每次出去大家都會哇哇叫說我不怕曬黑嗎?

我很怕呀 但我也很怕我會熱死呀!!!我沒辦法防曬

除了盡量避開太陽以外 擦防曬也快把我悶死

我要活下去呀!!!!!!就給你曬吧

而且我都開車出去 然後走一小段路到室內的那種

我都放棄那一小段路 曬呀 給你曬呀 各種放棄的心態

所以我黑了

臉倒是都沒黑 手臂曬黑的

但色差很嚴重呀~~~~只好買一罐深色粉底來調

我手上的深色粉底都不夠深 調起來還是超白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我原有的深色粉底

而且這罐還可以增加遮瑕力椰~何樂不為?

 

IMG_2595.jpg

超深 但實在是太深了

每次只要一小滴 1/2米粒大小就夠的那種呀~好厲害

而且真的不會讓我原有的粉底變糟~十分欣喜呀!

 

 

唇妝區~~~噎~我最喜歡唇彩了

我原本很想買KAT VON D的 但礙於我在sephora被砍單

他們官網不收台灣信用卡 我就放棄了~

但我後來有找代購買東西幹麻不一起買就  不知道噎 耍笨了

其實我在 ABH官網買超過一百美金會被砍單 只能買低於一百美金呀~

GA是遇到八折~能不買嗎?

TF是在beautymarket買的 原價好貴

不知道買下去會不會後悔 剛好看到就買來試試看

害我現在有點想再多買看看Charlotte Tilbury的唇膏 

聽說很類似~ TF為什麼都要把東西做得這麼好用(咬手帕

IMG_2612.jpg

IMG_2613.jpg

IMG_2614.jpg

沒對齊的標籤~依序由上而下介紹喔

TOM FORD lip color #21 naked coral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很難駕馭清淡顏色的人

那種高顏色度的唇彩都很ok

低色彩的 哎 很容易就一個詭異

但這隻非常適合在眼妝重的時候用(或是要裝乖的時候

有種平衡的感覺 但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總之很喜歡呀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513

是送的~~好開心

IMG_2624.jpg

IMG_2623.jpg

本人看起來超可怕~~~但圖到嘴唇上其實是可以駕馭的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5 

我印想中這隻是幾年前的聖誕限量色 我知道

因為那個系列我有買302 而且很後悔沒買303 

今年復刻再賣一次  恩 只好買呀

限量色噎!!!禁不起誘惑的

而且我在發現出這個系列的時候 心揪了一下 好美喔

不管其他人 硬要買三支呀~但我隱約有點後悔沒買510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11 513

因為買的時候台灣還沒上~

只能看看試色照就買了

總是會踩到恐怖的東西 他跟513都讓我有點嚇到

這兩色對我來說都太白了

看起來臉黑 像有病的人

但   我唇萃有不同隻

基本上這個系列可以互相混色 甚至跟其他唇膏也行

我超愛511 跟302混出的顏色  只能說美

 

513

實在是太白了~我用不了

但一樣可以可去降低其他支唇彩的色度

算是調色用的~我可以接受

我今天用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513 配上他其實也很美

不能單擦固然可惜~但還是有用途!

不然唇萃500顏色超美 但他去混色就無法把彩度降下來

還好我單擦500就好看了~~我還有兩隻 一隻固定住在包包裡~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Liquid Lipstick

真心說起來 我很期待他 但也滿失落的

0.11oz  20美金 其實算是很貴的噎~

GA 0.22oz 38美金 其實價格算起來還比較便宜~~恩

IMG_2615.jpg

Sorbet - Shade Description: Pastel peach

顏色偏紅喔~

SOFT LILAC - Shade Description: Pale violet

還真的是淡紫色 我上起像是生重病的人

重病到嘴唇發紫呀......

DOLCE - Shade Description: Muted coral

要眼妝重配他~ 不然會整張臉沒彩度

IMG_2616.JPG

會乾掉~~

IMG_2627.jpg

好了 大家有看出來嗎?

他就這樣乾在你的嘴唇上噎

是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視覺上不舒服吧?

裂裂的 是持久 顏色也不錯  不轉印確實厲害

但對於這種不掉色唇彩 他讓我心裡有點陰影了

 

 GA唇萃確實不是宣稱超持久 不轉印

他會!!!確實會

但我寧願用這種 至少上妝的質感很好

雖然需要補妝 但並不是那種會顏色掉光光

就吃東西才會需要補呀~

唇萃的質感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所以我真的超愛他

我很喜歡它呈現的霧面妝感 

厚薄擦 都會有不同感覺

相互混色的表現也很好 基本上質地不會因為顏色不一樣而有太大的差距

有穩定性

只要唇膏出現什麼顏色 到嘴唇上就是那個顏色了~

不會偏掉

所以默默的就收集七色八隻了(500兩隻

IMG_2621.jpg

IMG_2622.jpg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我倒是還好 沒有對她很有愛

單純想各種系列都來一隻而已~

cc唇膏我也還好 是顏色沒對味嗎?

晶漾我很喜歡~好氣色專用

IMG_2617.jpg

IMG_2624.jpgIMG_2625.jpg

唇萃504 跟 美唇訂製唇膏513 

根本是同一個顏色呀

顏色真的太類似了 只是不同質地而已吧?

IMG_2619.jpg

唇萃513 跟500完全不一樣呀

我一開始還肖想513會跟500差不多美

根本想太多了

 

IMG_2618.jpg

 

IMG_2620.jpg

但唇萃500 ABH - Dolce真的很類似呀~~

可是為什麼500就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用  Dolce卻要挑時間呢?

 

最後 全體唇膏 下台一鞠躬~~~

到底有幾張嘴呀?

IMG_2626.JPG

 

 

 

 

 

 

arrow
arrow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