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01.JPG

談談單一品牌:TOM FORD

畢竟只有彩妝買得起呀(遮臉

他們家也終於進來臺灣了 

說真得也沒有價格訂多離譜  就跟代購價沒差多少吧

不過我滿推薦去 https://www.selfridges.com/ 買

便宜相當多~運費買一年份的

也非常划算

 

這牌是我2014年開始供做才陸續收集

如果說單純買品牌爽度我覺得不然

他們有部份的商品是很值得入手的

當然也有不需要入手的商品~哈哈哈

 

可以入手:眼影系列、腮紅系列、打亮

不需要入手:底妝系列 這個價格應該更好 是不差辣 但應該更好、唇彩我也覺得還好~

IMG_6311.JPG

陸陸續續收了各項

也算是我收得滿齊全的

從底妝眼妝唇彩甚至腮紅打亮都有了

 

而TOM FORD

最廣為所知的就是眼影產品拉

其實光是四色眼影其實我覺得是分兩種系列

最簡單的區分就是一種是10克 一種是6克

等於每一色都少一克 但價格一樣

10克 的是一般盤 我也不道怎麼說 有亮片 有霧面 甚至有出現光澤的

6克的我現在有兩盤  Nude dip 跟 Honeymoon

這兩盤的質地是屬於光澤感眼影 但不是亮片 是一種光澤

或許這個系列不是像亮片色這麼有名氣 

負評也不算少 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除了四色盤

還有一種雙層眼影 上面是亮片色 下層是眼影雙

 

四色盤我一共各有6盤  雙層眼影我有3個

其實我原本還有一盤Orchid haze  但帶紫感 真的不太用

後來我轉手賣掉了

所以現在手上有的都是真心喜歡的

IMG_6303.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四色的配色 實用度都非常高

雖然深色那一格我真的不想擁有這麼多

畢竟每一盤都有 但至少他沒有每一盤

都來一顆白色眼影 我真的連碰都不碰他的好嗎?

深色至少還會用到 白色真的看了就心煩

 

先來說 10克系列

1號盤 GOLDEN MILK

IMG_2317.JPG

IMG_2302.JPG

非常實用 可濃可淡

亮片色夠實用 但黃色亮片顯色度不是說非常好

非常常使用 畢竟都凹成這樣了 

也是我入手的第一盤 如果習慣淡妝

第一盤可以考慮看看這色 而且有兩顆亮片色耶!

 

2號盤 cognac sable(停產)

IMG_2315.JPG

IMG_2301.JPG

 

若要對這盤說些什麼

就是說 為什麼要停產呀?這盤超美耶

而且亮片色是我手上幾色中 最顯色的一個

單擦就非常美了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停呀!!!!!!!!!

害我現在都很小心使用

左上角那個淺橘色 淺規淺 但到眼皮上還是有一定的顯色度

拿來當暈染邊際非常好用

甚至淡妝出門 可以以單用 非常好用

 

03盤  Cocoa mirage

IMG_2314.JPG

IMG_2300.JPG

 

非常 非常 非常好用的霧面色

除了左下角那顆有帶亮粉(但還是實用色喔!

右邊兩個霧面色 真的無可挑剔呀 

我若是想要來霧面眼妝 一定是他 只要兩色就可以解決

對 因為我很懶 通常眼妝都只用兩個顏色呀~哈哈哈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

但實際上是非常濃郁呀~~深邃度馬上飆升

有點厭世的感覺 哈哈

而且真的很不飛粉呀~粉壓得很緊真的好爽呀!

但是米色讓我覺得很棘手

不過我也是推薦VISEART霧面眼影喔~

畢竟價格差不多 但多出8色 14G呀~~

而且這盤 居然是我的最愛耶~哈哈哈

 

20號盤 Disco dust

 

 

IMG_2321.JPG

IMG_2299.JPG

試色 是最上面那一排喔~~~

其實我對這盤有點無感

但又很常用 想要來點粉色會用他

想要只給眼皮一點顏色 卻不要太重的顏色就用他的右上角

亮片色是銀色 也很沒感覺

所以雖然無感 但到是凹得滿快的.....

TF家的眼影可以用到凹 真的很難呀!!!!

 

接下來來到 6G系列

第一盤 Nude dip

IMG_2322.JPG

IMG_2297.JPG

 

試色是 由上向下數 第四五排

髒髒的也不是飛粉

是我習慣左上角拿來當打亮 沾的刷子 大了一點

常常把粉掃出去 

這盤 我也常用 但也滿無感的

左上角拿來當打亮很方便

右上角跟左下角可以各別跟右下角合作

非常容易搭出一個無害的眼妝

要說是沒特色 我覺得還好辣

左下角那種顏色我個人是滿愛的~

就輕輕柔柔的

不過出門帶他很方便  因為可以不必帶打亮色呀 哈哈哈

 

Honeymoon !!

有夠難買的 那時候看到nordstrom補貨馬上下訂單呀!

IMG_2319.JPG

IMG_2299.JPG

試色是 由上向下數 第二三排

恩~就 不夠紅呀

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滿意

因為上排兩個棕色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那個質感跟顏色真的讓我非常快樂呀~

左下角沒這麼紅也就算了~

 

但是 就是在這一盤

我深深的體會到一件事

TOM FORD家的顏色

都偏棕色耶?

橘色棕色那種就算了

肉眼看起來是紅色 是粉色

到眼皮上都奇怪的有點帶咖啡色

雖然是也提升實用度辣~~

但有時候我就是想擁有怪顏色呀~~~

 

我到目前手上只有三家的眼影  Tom Ford ,Marc Jacobs ,viseart

基本上我不懂眼影暈不開是什麼意思

我不能理解那是什麼狀況

因為我只要遇到 那盤眼影就是說再見了

不管我上妝多久 我也不能接受 眼影積線

我不能接受

我上妝長怎樣 卸妝就該是那樣

我少少的要求就只有這些了呀~ 

 

 

TOM FORD Cream and Powder Eye Color

06 YOUNG ADONIS  →  PARADISO  →  03Golden peach

IMG_6069.JPG

 

 

好了~接下來說雙層眼影   

如果說大家第一次買 我不會推薦他

因為很貴 一顆就要62美金

四色盤現在也才85美金耶 少了兩色卻只少20多美金而以耶!

而且亮片色又不是給齊到2.5G 真的夭壽貴

但如果你擁有一些四色盤了 也很喜歡他們

我會覺得可以買看看

至少我自己在用的時候

我非常明顯的感受到他們光是亮片色的值感

真的是有差的 就是這麼一點更細緻 一點更好上色

說不上來 但真的有差

但最'ˋ我精艷的  是下面的眼影霜

我有單買的眼影霜 說真的很無趣

我是先買雙層才入手單顆的 

因為雙層的眼影霜 真的非常美

而且他有一個重點 就是會讓亮片色

黏得超緊!

平常用亮片色一定要用PRIMER

儘管有打底的  以我帶硬式隱形眼鏡的人來說

但偶爾非常偶爾  還是會掉進眼睛  你們知道帶硬式隱形眼鏡

有異物有多痛嗎? 眼淚真的一直流一直流

 

但我真的被這雙層眼影得眼影霜嚇到

搭配使用 真的不會掉可以輕鬆愉快不用流眼淚

但詭異的是單顆眼影霜 這個把亮片黏好黏滿的優點就不見了

所以認命的買雙層眼影吧~~雖然超貴~~

IMG_6072.JPG

06 YOUNG ADONIS  →  PARADISO  →  03Golden peach(眼影霜)

IMG_6074.JPG

06 YOUNG ADONIS  →  PARADISO  →  03Golden peach(眼影霜+亮片色)

 

03Golden peach

亮片色我覺得是GOLDEN MILK的右上角那個亮片色

我一點都不在乎顏色重復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亮片色

多一顆無仿 但我就真的覺得雙層的亮片粉質特別好呀~~

下面的眼影霜是帶粉橘色調的

 

06 YOUNG ADONIS

亮片色很像是Disco dust的左上角那個亮片色

眼影霜則是棕色調的

 

PARADISO

我沒有類似的亮片色 但我猜應該是很像 12 SEDUCTIVE ROSE 的右上角~

我猜辣~

眼影霜則是比Golden peach更淡一點

 

 

接下來頰彩:

先說打亮好了

IMG_6317.JPG

右邊的不是TF家的喔~~

IMG_6318.JPG

試色左邊兩個是TF的  左一是大盤那一個 左二是金邊的

我必須說 我不是喜歡那種 亮片很大的打亮

我喜歡擦上去 像自然透出的光

不需要高調 

這兩個都是我喜歡的值感呀~

金邊是的比大盤的更顯色一些

但我自己是更喜歡大盤的那一個辣~哈哈哈

 

腮紅:

IMG_6324.JPG

顏色依序是

左上角:01 FRANTIC PINK

左下角:SHEER CHEEK DUO 02 PARADISE LUST

右上角:04 WICKED

右下角:03 FLUSH

如果說排列是

1    2 

3    4

IMG_6326.JPG

那試色就是1342

IMG_6329.JPG

下次繼續補齊其他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FORD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