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046

這罐保濕 精華是五月才上市的

去換cc霜的時候還換不到這款的試用包~~沒想到回家就收到這組了!!!

說實在話biotherm近年來的表現並不理想

感覺像是萊雅集團不積極推動的一個品牌

畢竟跟giorgio Armani 以及ysl比起來真的是力氣不足

P1140048

因為曾經做過萊雅集團的報告

所以對他們稍微有點兒的了解~而且本身也愛他們旗下幾個牌子

整體來說是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尤其YSL 跟GA

而這兩個品牌也是最有意願去砸錢包裝打扮的

但也不得不說...因為品牌形象好

本身就是精品出身~所以彩妝品不免有沾到一些光彩

可是他們也很有骨氣的表現出:我的傲氣是值得的!

形象鮮明

萊雅集團的品牌眾多~光是保養品牌KIEHL'S的表現就很搶眼了

而且行銷做得好~出新品的話題時候夠多(當然很多是商業砸文)

但是效果總是做出來了~反觀BIOTHERM

感覺男性保養品的曝光度反而多了些~可能主打男性的品牌競爭少

所以突出

不然女性護膚的選擇多~這樣不特別的商品很容易被踢出選擇名單中

但我對專櫃保養的涉略不多~可能也是因為我比較看彩妝的部分所以對他們印象不深吧?

P1140037  

回到正題

這罐裡面有加入珍珠母貝微粒~真的因為拍照拍不出來

不然實際看下去真的會看到像牡蠣殼裡面那種光澤(不是說珍珠粉的成分跟牡蠣殼是一樣的嗎?

 

其實整個保養來說...比起美白~我會覺得保濕更重要

保濕做好了~皮膚狀況自然就會好很多

這樣反而容易變白~盲目地塗抹美白產品不一定會更有效率

先做好保濕~~美白就會跟著來瞜(當然要防曬謝謝

 

但是看到他那珍珠微粒都會覺得是不是可以美白呀?

實際抹到臉上之後

一開始會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不明顯但是有感(感覺冬天用也舒暢~

吸收的速度是快的~並不會一直有殘留趕在肌膚上面

使用過後不會很黏膩~但是臉有種喝過水飽飽的感覺

而且微微的緊緻感?

 

夏天的保濕產品就該是這樣呀!!不油不黏

幾天用下來不至於是說膚色提亮很多…之類了(畢竟人要誠實

用洗完臉敷完面膜舊曆馬拍照宣布說臉變亮是唬爛人的~

要說變亮變白也要是一直持續的亮跟白才算吧

我洗完臉的時候都超亮白!!

還有很多人也是在敷完面膜擦完保養品立馬去做臉部濕度檢測(他們都有小機器~~專業無誤!!

我也覺得他們很有事....能夠持續性得比較重要不是嗎?

好辣~~我也不是保養得特別有心得的人(反正爸媽生得好

我基本上只要求能讓我的臉舒適就好~~哈哈

不長痘痘不會過敏發癢我就心滿意足了(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水才是最好的保養品??(水美眉都這樣宣稱的!!

 

事實上也是辣~水真的是很好的保養品

但是只擦水臉不久後就會乾乾的了!所以還是要擦些保養品來保持水分呀

Biotherm就號稱是水的專家(他們真的有說~

把水分留在臉上才是關鍵喔!!(我好工商服務優~

總之呢~~這罐精華真的適合夏天

因為我夏天的時候用到乳液類的東西都會覺得太多太油膩

然後就會冒痘痘呀!!!!

在化妝水之後用這罐就非常的剛好~不多不少的保濕

這樣也不容易出油~痘痘自然就不太來報到啦~

 

另外還有點小事想分享

雖然我春夏秋冬的保養戰略都是保濕!!保濕!!!保濕!!!!

但是還是可以發現冬天夏天的保濕是有不樣的要求的

一樣都是保濕~~

冬天需要的保濕是那種有點油膩感~厚重感也沒關係~

太乾的時候我甚至在晚上最後一個步驟再上一層凡士林~要不然一早起床都太乾了

對我來說冬天的保養會簡單很多…就算我下手多重都不會照成負擔

 

 

但是到夏天就恐怖了~其實只要天氣開始變熱

很明顯的皮膚就會告訴你該換保養品了~不然他就冒痘給你看(是說以前小時候都沒差呀~~

春天跟秋天都也算是我保養得心應手的季節

我都偷懶只用 保濕專科化妝爽(滋潤型

反正這樣用臉不慣太乾不會出油我就覺得夠了(但是覺得好像不正確?

乳液這時候我就已經敬謝不敏了~會多太負擔了

頂多來個水凝凍呀~

現在是都會先敷個凍膜再來保養這樣~

夏天的話....真的好難保養呀(跪哭

夏天就真的要做到油水平衡(遠目

說起還簡單做起來不容易~是說我去年夏天幾乎整個暑假臉都呈現爛爛的額頭

真的是好不了的痘痘讓我很崩潰~我的臉沒有那樣爛過呀

不過後來敷了一家很神奇的面膜兩片就好了~是說我敷第一片還真無感

是敷到第二片才整個痘痘消失(隔天起床就消了!!!!灑花~

我之後會寫文~~但我要先去買一組起來再寫~哈 哈(是說也沒幾個人看我寫文就是了~

很好~~大家夏天加油不要長爛痘優~~~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