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104

我每過一陣子 就會突然很想要一種顏色的東西!!

很特定~之前是想要橘紅帶粉紅感的唇膏

M.A.C 柔礦迷光唇膏 MINERALIZE RICH LIPSTICK - Lady at Play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根本忘記原因了

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擁有一個很粉紅的腮紅!!而且要哪種顯色得嚇死人那種!!!

好...說到這個我就想起來為什麼我會很想要粉紅色腮紅了!!

7277-41427.w_650xh_650  

是的~~我看到Chanel新出的腮紅霜整個好興奮喔!!

下面中間那個65號整個人打中我的心呀~~~

雪紡腮紅#65 甜蜜 ,帶有藍色調的粉紅

仔細搜尋資料找片國外試色報告後我還是好喜歡喔~

但是在我看到他只有2G的時候我煞車想了一下...

然後默默開始找其他腮紅霜~~好辣~~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再找這塊腮紅的圖片

就一直跑出DIOR這塊腮紅霜的圖給我比較呀!!!

DIOR這塊整整有7G呀(鼓掌

6907-39562.w_650xh_650  

其實我一開始在觀察這組的時候我是愛上871的!!右下角那一顆!!

但是我已經有很橘色的SMASHBOX了!!!

不可以又落入橘色的坑(剁手指

 

所以我回歸藍調的粉紅色!!!

最後千挑萬選我終於決定去買了971!!

原因1:因為開架這種顏色比較少吧(是吧是吧??

專櫃話就是要挑那種開架找不到的東西(顏色)!!

一樣是粉紅色的851就單調很多!!太平常了!!

原因2:因為他是限量的呀!!!Chanel#65是常態色不是限量色喔(搖手指

 

P1160168  

(為什麼~為什麼我一邊有臥蠶另一邊卻是肥厚的眼袋呢????)

 

沒錯!!相信你的眼睛~腮紅霜的顏色就是長那樣!!

想當然爾他是非常顯色的!!!顯色到十分容易失手的程度(咦?

而且我一直在思索到底這色該畫哪種形狀?其實我到現在還不太清楚...

反正一定不是斜刷那種~不是圓形就是長方形吧?

P1160185  

沾到手指上顏色還是一樣的(廢話!!

基本上我只能說這個腮紅霜的觸感很特別!!

雖然他說他是霜~~但是其實摸下去是乾燥的感覺

但又不至於是粉感的乾~有點粉的感覺...但是很好推開

 

我之前有過一塊BOBBI BROWN的腮紅霜

真的就是腮紅霜!!就是手指摸下去有濕濕的感覺

那塊整個讓我對腮紅霜產生大大的敬畏!!!因為我怎麼用都不會均勻~

 

還好DIOR這塊不會有這種悲劇產生~真的還滿容易上手的

P1160186  

反正抹到臉上就在推開即可~

我都是用畫圓的方式~這樣慢慢畫出去讓整個腮紅暈染開來

反正跟減肥口訣:少吃多動!差不多

就是少量多次呀!!!但是我都很容易太沉迷於畫圓這個動作

然後默默地就變猴子屁股了(倒地!!!

P1160206  

其實相機是吃色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拍得出這色真是肉眼看起來很驚悚呀~~~

但是照片就是剛好的感覺呀~~

以上是室內照~

P1160246  

然後太陽光下是長這樣!!!

 

不過因為這個腮紅真的顏色太標新立異了(其實只是顯眼~

一眼看上去就是腮紅的位置!!

導致唇妝只要稍微假掰顯色一點就變很醜的妝容了!!!

所以只好用清淡派的GIORGIO ARMANI晶漾301

 

不過在推腮紅霜的時候難免會把底妝也推開了!

夏天是用粉餅還好一點~~會擔心用粉底液的話會不會更糟?

試了一下是覺得鋪蜜粉後影響不大(但是還是有影響的喔!!

如果有適合一點的刷具還是覺得用刷子 去上腮紅會好一點

 

喔喔~~這款腮紅霜用完是不必在上蜜粉的

之前用BOBBI BROWN的腮紅霜用完之後腮紅的地方會有黏感!!

這管沒有那種感覺喔!!推開都是乾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