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525

這幾張照片都照得沒有很好~~還拿以前也沒照很好的來頂的一下

因為我的房間目前是讓台北下來的外公用

所以正住在書房裡....燈光、照片就勉強一下吧

 

好的  

我想談的是Real Techniques 的價值

我在上一篇Sigma & Real Techniques & JESSUP 刷具評比!! (偷渡GA唇粹) 

提過新舊版的比較

這裡我如果同時有新舊版   我就會放舊版的

 

當然我並不是什麼刷具專家   只是有點喪心病狂的想收集而已

我從開始化妝就有在用刷具,陸陸續續都有在收集

我就只是從我的經驗去對我手上的Real Techniques刷具去做評論

我沒有要說他全部都不好   憑良心說

真的~他的眼刷我確實都很有愛!!!非常喜歡  有些我確實也認為比SIGMA更好

但是在我看過很多的文章、Vlog都說很好用,有多好用  

讓我請我朋友在美國下單時都完全沒有在考慮"其他的可能性"

但是這幾天我在真的頻繁使用下來   我真的對幾隻很失望

至少在我聽到對他的評論大部分是正向的  但我用了卻又不覺得有這麼棒

 

先說 Buffing brush

期待最高,基本上期待到高到頭頂了

用下來卻讓我皺眉頭   先說我第一次用的是L'Oreal Magic Nude Liquid Powder 這罐

我想可能是我弄錯適合他使用的產品,說真的這兩個配在一起糟透了!

L'Oreal Magic Nude Liquid Powder是非常水的   就是水的感覺而已

當我用 Buffing brush 的時候粉痕非常非常非常的明顯

不巧L'Oreal這罐又是我最近的大愛~所以只好先擺一邊   

但是我試過比較稠一點的粉底液是很不錯的,我也有試過辣!

 

然後過了幾天我決定去用GA粉餅

我想說眾人皆說他最適合粉狀產品,我用了之後整個覺得完全不OK,完全

如果你是完全粉狀的礦物底妝粉~那種散狀的  或許可以吧?

但是說真的..粉餅?不千萬不要!再說一次,不要配在一起用

 

以下示範照...我連拍示範照都覺得心疼

P1190791

這張沒對焦到了~我是想表示我用 Buffing brush 之前我的GA粉餅是表面完整的

P1190793

用過之後,應該可以理解我的問題點

P1190792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我發誓  我還記得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我還先把刷子噴濕  粉餅要濕擦才美呀

一樣...Buffing brush 不只沾粉...他還把粉給刮起來了

 

我真的很在意這點...因為這塊粉餅很貴  我知道他粉很細  

但這並不是他的問題,這是他的優點

我完全不能接受這點   因為你用完不把被刮起來的粉吹掉

你會把你的櫃子 跟包包弄得很髒很髒,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吹掉

 

說真的  我用SIGMA F82來刷完全沒這個問題  

甚至是EBAY上買的便宜貨JESSUP也沒有這問題

所以你 Real Techniques 的問題是什麼?

 

對我來說   好的粉底刷  你去刷各種型態的粉底

不管是粉狀、水狀、霜狀都可以表現得很棒

SIGMA除了F86(粉狀無法)以外其他都全部都可以適應

我用JESSUP的圓斜頭也全部都適用

所以這隻對我來說價值性是不夠高、有太多限制了

除非你想要快速消耗粉餅   當然這隻就很完美

你差不多會飛粉飛掉1/10吧?我保守估計

 

 

 

再來說我第二高期待的Multi-task brush

我用這隻舊版示意

P1190798

又是 GA  你們可以說GA的粉都壓很鬆呀

拜託  我連BECCA那顆腮紅都會被刮出飛粉~那顆算是綿密的耶!

我會覺得說 Real Techniques 的臉部刷毛質感會像NARS的腮紅刷(右二)

P1170133  

會覺得刷毛不夠細緻

但是NARS的好處是他暈染得很好,有點刺刮點粉我可以接受

Multi-task brush暈染也可以辣,但是沒有NARS得容易

P1190797

刮粉~刮粉呀

有時候腮紅眼影很飛粉,可能是刷子的問題

P1190799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為了要證明我對於飛粉跟刷子具有正向相關性的理論

我用REAL TECHNIQUES Blush Brush 示範一下什麼叫不刮粉(這隻是新版的)

P1190801

看吧~我已經刷完了~表面還是無暇狀態

我們拉近看看

P1190801 - 複製

沒有粉呀~~~我用同一塊耶!所以說拜託   真的有關係

而且 Blush Brush 真的很好用~~我也愛這隻  :)

 

SIGMA跟REAL TECHNIQUES的刷毛相比 RT得真的毛質比較粗一點

P1190800  

 

結論是我並不會完全說RT家的刷子都很好

事實上讓我失望的就只有這兩隻   其他得我都滿愛的

像我就很希望可以單收Contour brush三四隻呀~~~超有愛

霜狀腮紅  粉底  遮瑕  眼下定妝  修容 都好好用呀~~~

然後眼刷真的不用說  我每隻都喜歡 至少我目前都還很愛很愛

尤其是essential crease brush,要是你單獨出售我一定屯貨4、5隻

 

因為我對REAL TECHNIQUES的期待很高,覺得品質有保證

我在使用Buffing brush、Multi-task brush都沒有感到幸福

在真正頻繁使用後我會覺得,並不是這麼完美的

但像是單就粉底刷  我真的會寧願去買JESSUP整組20.8美金十隻

粉底刷、遮瑕刷、蜜粉刷、腮紅刷、眼刷一次就可以搞定  當然眼刷只是限於大面積

或是你也可以考慮REAL TECHNIQUES Expert Face Brush  我只是說說,沒用過

Buffing brush絕對不會是我在拿刷子 時會去抓來用的那隻

 

像我姐需要粉底刷  我直覺拿給他用的是JESSUP的圓頭刷 而非Buffing brush

這兩隻我同都正再閒置中   但是我卻不會想給他用Buffing brush

大概是因為他的粉底是L'Oreal Magic Nude Liquid Powder這罐

 

Buffing brush不是說超級難用還是一無事處

我只是說他的限制有點大   我沒有完全討厭RT這個牌子

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發現,因為以前沒有看到有人提的問題辣 哈哈

 

但是質感非常好的也是很多隻

像我剛剛提的那幾隻還有Retractable Kabuki Brush 這隻也非常得棒呀~

我覺得再購買前要好好的做一下心理建設,Buffing brush、Multi-task brush 並非完美

不要用太高的標準去想像他們(我還沒拿到的時候就有很多想像

以低平價刷去看待他,從台灣一般平價的刷子品質去比較  是的 品質好很多

但若是你是標準高一點,想要用粉底刷去搭配很多類型的粉底

那你可能要去找其他說刷子了

 

所以我最近要幫我姐買化妝品想說去ELF買幾隻刷具

可是後來看一看大刷子  其實都毛質讓我很不喜歡的感覺

當然我只有視覺上的想法

但是確實還是對一美元的眼影刷有超大的興趣呀~

 

然後最近又買了一堆NYX的產品

L'Oreal Magic Nude Liquid Powder也多買三罐,我姐很喜歡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