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隻眼線液真的很有讓我收入到用完必買的名單中

但是~~~偏偏呀~偏偏

他卻是Made in China

P1120602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事就是有點芥蒂

說真的要是我自己不會沒事去買她~不過是試用品

用了才發現他的美好呀!!!!

 

說真的我是覺得買開架的東西就是要心臟夠大

因為沒得試用~

所以買了就沒有後悔的餘地了(咬手帕

而且就算開架有他的試用品我也壓根不會把它塗到眼皮上呀!!!

畢竟買的不適用的東西才是浪費的代表!!

所以我們才會錯過彼此如此的久吧?

P1120600

 

基本上我一直都覺得媚比琳是一個十分Drama的品牌

而且每次看到他的睫毛膏廣告我一定會由內心發出一種質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是睫毛膏廣告還要戴假睫毛??

而且作弊得如此明顯?到底是想表示假睫毛的強大還是睫毛膏很厲害

可以幫你把真睫毛跟假睫毛完美而緊閉的結合??

所以當我看到這隻眼線液的文宣說了:

1.超防水抗暈染

2.24小時持久

3.超好卸

這幾個標題時根本也是發自內心的想說:唬爛我!!!!

但是用完馬上下跪甩自己巴掌說對不起了!!!

 

 

 

12

 

基本上我在用眼線液之前有先用make up for ever的眼影霜打底過

打底過的眼妝比較不會融~

不過這隻畫出來的線條真的很美!

很黑!很利!真的跟我的bobbi brown的眼影膠畫出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他是完整的界線分明~不會有任何一些的模糊地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粗細真的可以自由控制

然後她的刷頭觸感真的很不錯

軟中又帶點兒挺~而且不刺眼!!

 

所以我們再來看一次他的文宣

1.超防水抗暈染

我沒哭不知道防不防水,而且當天其實是去阿里山挺冷的(

抗暈染嘛~~我覺得是非常之棒的呀!

因為這張照片是我出去玩經過12小時候拍的照片

完全跟剛化好妝的黑度跟銳利度是一樣的~~根本完美(握拳

2.24小時持久

不知道耶~~但是我至少知道12小時都是完美的~~哈哈

3.超好卸

我都用眼唇卸妝液卸~以這樣來說是好卸的!

 

P1120875  

 

眼下有點小暈~不過這是睫毛膏的傑作~

 

 

 

怎麼辦我好喜歡她耶~~

 

但是怎麼偏偏就是MIC!!!

 

 -------------------------------------------------------------------------------------------------

是說最近買了好多腮紅

BURBERRY買了6號~

P1120906  

其實六號台灣跟本找不到幾個人寫試色文

買之前我可是GOOGLE找翻國外部落客的試色文呀!

然後就被燒到了==

導致我那種...叛逆性格又出現!!

感覺買別人沒買的顏色才是王道呀!!!(握拳

拿到手的心的是...超美耶!!愛死了

個人是覺得配YSL水誘光4號一定很美(灑花!

 

然後更之前一些還有買SMASHBIX的狠持久礦物腮紅-珊瑚橘

P1120536  

其實這顆我還沒開過~但是購物經驗是相當相當的差勁

差勁到我這顆一點想用的慾望都沒有

SMASHBOX呀~SMASHBOX

你們家的東西我也買不少~但是這樣對待顧客真的是很糟糕的態度

我真的不想要繼續在台灣買你們家的產品了

甚至我也開始考慮尋找可以替代你們家的妝前產品

太讓人不爽了~這顆整個跟我僵持不下不知道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