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925  

恩恩~~我的腮紅軍們~是說NARS被我轉手掉了

所以我們先還看看NARS的

 

NARS 雙色腮紅 DEEP THROAT + LAGUNA

其實當時我是沖著腮紅買的~孰不知後來比較有愛的卻是修容

但是這只是一種相對性的說法~自從我買了SMASHBOX的修容之後我就立馬拋棄NARS了

P1130544  

很純粹的顏色~就是修容~沒有亮片

其實 LAGUNA裡面還是有亮片(意義不明

 

好了來說說 DEEP THROAT深喉嚨~這塊也是他們家熱賣的幾塊之一吧?是吧是吧?

P1120896  

其實一開始用的那一兩年我都覺得還可以~就是會掉色(至少不黯沉

用量也省~畢竟連鐵片君都沒看到

是說我有一個癖好...應該說是偏好!就是我很討厭有亮片的東西

(那BOBBI BROWN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雖然我一直都有這個認知~但是NARS熱賣的那幾款都有亮片吧?

而且重點是這樣一組比較划算~哈

非常保守的粉色調...我真的一開始也不討厭他

但是一直到最近~大概今年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他越來越不喜歡..總覺得用他的時候腮紅都浮浮的感覺

不是底妝浮...是腮紅浮~看到就心生一種非常大的厭惡感

大概持續兩次我就受不了了

不曉得以前怎麼都沒這種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亮片的關係~反正我今年在意識到這個狀況之後我就不用它了

結論是我對他沒有愛~一開始也是因為他是NARS才繼續用下去

 

BOBBI BROWN 星紗顏彩盤 - 橘紅色 NECTAR

P1130540  

容量高達10.3G 當時是生日禮物要了他!!

其實這張的顏色跟實品根本是一模模一樣樣呀!!!

<自從我意外的把我梳妝台的燈修好之後拍照顏色都比較出得來~我的燈就這樣不明不白地壞了四年(哭

但是它其實是沒壞的~只是我以為她壞了==>

雖然我前面說過我不喜歡亮片~但是BOBBI BROWN這塊根本是全部都亮片呀!!

他的亮片真的太美太細緻了!

雖然我很少用他~因為我覺得他太美而且當時覺得他好貴很捨不得用(而且他是生日禮物呀!

現在就覺得他根本不貴呀!!!

因為亮片...叫他亮粉好了~真的非常的細

而且又是密集的分布~所以在臉上真的會發光呀!!

不能說他是虹光~反而也點金屬光澤的感覺

我記得我第一次擦這塊出去的時候驚艷了在場的學姊們!!!

而且之後每次用這塊大家都會再跟我說一次:他真美!

是得她真的很美呀~而且是非常具有自己的特色!

我非常非常的喜愛他!!還好腮紅過不過期都沒差這樣~

 

SMASHBOX 狠持久礦物腮紅 - 珊瑚橘

P1130535

可以看我寫的專文

SMASHBOX 狠持久礦物腮紅 - 珊瑚橘 

這塊是喜歡顏色~他也很顯色

持久度的話在我化了15個小時之後回家看他(中間沒有很注意

 覺得有點暗沉

 

BURBERRY絲柔絢彩腮紅-TANGERINE BLUSH#06

P1130541

BURBERRY絲柔絢彩腮紅-TANGERINE BLUSH#06 

我還蠻喜歡那些奇奇怪怪的顏色~

重點是這色雖然不是常見的粉紅色~是有點咖啡粉紅的感覺

但是他真的可以呈現知性的氛圍耶(還是我的幻覺

非常美的顏色~而且是萬搭

而且刷子好用!!

 

BENEFIT 蒲公英蜜粉盒

P1130542

這是我第一盒腮紅~顏色很淡

但又不至於淡到看不出顏色

就是有好氣色但又很難失手的一盒~根本是新手的好朋友了他!!

說真的我有一次很努力畫了很久~終於!!!!腮紅感覺濃了一些

而且那是唯一用他的時候有人跟我說:你的腮紅好紅喔!

聽了真感動這樣!!

用這盒真的可以是說:假裝氣色好!!

想要假裸妝出門就用它了!!!

雖然他還是有點兒的亮片但數量稀少~所以我可以接受~

但是它的好處真的就是不管怎麼畫都不會失手呀~~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