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346

其實131是我先買的~大概是去年九月吧~

一開始用真的也覺得不錯~

但是漸漸地就覺得他其實沒那麼好(?

 

說真的他真的會讓粉底的使用量大大減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比較難讓粉底液完整地貼在肌膚上

總是會有總粉底液飄在空中的感覺(但是跟浮粉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刷完之後還會想要用手再去壓一下粉...但我若是要這麼做我幹嘛用它來刷呢?

漸漸的我開始變心到處找粉底刷了

所以現在131只被我用來當粉餅的刷具

是說我最近才意外發現YSL粉餅濕擦真美!!

我都是把一些水噴在衛生紙上...然後把131拿去沾溼掉的衛生紙(這樣才不會太濕

最後在去刷粉餅把粉刷到臉上~這樣超級遮瑕耶!!!好愛喔!

可是悲劇是我根本不太用粉餅呀~~~~~

粉餅對我來說是補妝補防曬用

但是我基本上是不脫妝的人

不脫妝的時候我就來防曬都不想補~~怕弄巧成拙

結果粉餅就這樣一直不太有機會用到 ==

 

一開始是有想買SMASHBOX那種扁扁的粉底刷

但是到最後入手的卻是GA的粉底刷

其實GA的粉底刷有兩款另一款是:塑顏粉底刷(這款比較扁

印想中這款是貂毛跟合成毛組成的

但我還是比較愛這13號這一支(也更多人推

雖然他們當時配的時候V型應該配塑顏的

但是...看人辣~而且他是純貂毛的~真的很少粉底刷會用動物毛呀!除非他真的很厲害

P1120384  

其實不大隻~但用起來也順手

總長也差不多才13公分而已~比較不容易打到鏡子 

P1120385  

他是有厚度的~不是扁扁的那種

但其實我再刷的時候都是用側面有點傾斜這樣刷的

90度下去刷感覺不太順手~~

掉毛的話我大概總共掉了四或五根吧~現在都沒有再掉過了

說真的雖然感覺他是有點澎鬆度的~但是上粉底液卻不會像131那樣有貼不緊的感覺

妝感很棒!!我覺得這隻比較能表現出粉底液的特色說~

要跟131比起來的缺點就是她用量會大一些...很奇怪

但是其實刷完你去檢查你的刷具,你會發現其實131刷子上殘留的粉底液是比較多的

而GA的雖然用量大一些~但是刷子在刷完之後大多是乾淨的..也就是說它其實比較不吃粉

 

2013/10/28更新:

GA 13號粉底刷依舊是我的心頭好

但是最近每次用完都會跟我鬧脾氣~每次用完都會有一兩根脫落

並不是黏到臉上~

而是在檢查刷頭的時候會看到有一兩根跑出來了~要自己去把她拉走

這樣真的有點讓我傷心到~因為他不是便宜

而且又好好用!希望別再掉毛了~我好愛妳耶!!

 

 

我在想也有可能是因為131沒辦法把粉很仔細的讓粉跟肌膚結合

縱然用量少,但是妝感除了不貼外反而會有厚重感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樣的結果很詭異~但是...我真的是有這樣的感受(聳肩

而且131大概用個兩三次我就要洗了~要說在衛生紙上把多餘的粉刷乾淨其實比較難..

但是我並不會覺得131乾的速度太慢~因為我洗完之後都會先在衛生紙上刷一下

要吸到他最裡面的水喔!!!這樣差不多晚上洗澡上就乾了

 

GA的就容易洗了..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在清潔的時候會噴上一些卸妝水吧?

但是單擦在衛生紙上也很明顯的其實(菸~

 

說真的131縱然便宜~但是他真的就是在洗完那次的表現會好一些~~之後的兩三次後越來越難用

而且會有恐懼感(怕滋生細菌

以及我上面提及的問題~我會覺得說若是是要用在粉餅上是"可以考慮!!!"

粉底液的話表現不好不推不推(但是我之前就推薦給好多人了耶==

寧願花多些錢去找其他替代品吧~

GA真的好用!!!但是真的太貴~~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告訴各位到底該買哪一隻呀~~~~

 

是說我要同場加映GA 眼彩刷L#22

P1120380

P1120389  

他真的是身藏不露~

看起也是很澎鬆的一隻眼影刷

孰不知他超級顯色呀!!!!!而且不是那種話起來會結一塊的顯色

是只要沾一點點就可以讓你畫到哪裡顏色就帶到哪裡!

而且他跟粉底刷一樣~刷完之後也不會刷子 上也幾乎沒有餘粉在上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