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565  2

以上兩樣就是要自備的東西  

1.紗

2.雙眼皮膠

其實是前陣子看到PTT上面有人放這個文章~心裡想說太好了!!我也要來試試看

因為我之前貼3M自己裁出來的雙眼皮貼十分顯眼

好像都在跟大家說:來看看我呀~實在是很不OK

而且有一個男同學每次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叫他住嘴前他就會說出這句讓我很不想面對的話:

你今天有貼雙眼皮貼喔!還滿明顯的耶!!!!!!(如下圖)

P1120873  

每次都很想叫他住嘴...但是雙眼皮貼是真的太明顯了呀!而且自己裁大小很容易有失誤

不能垂眼拍照不然他會反光~諸多限制讓我覺得很痛苦!我真的覺得很痛苦

因為這樣就一直覺的我化完妝還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存在~~讓非常痛苦

但是又陷入賽局的囚犯困境(硬要證明說我上課都有在聽而且可以靈活應用!

不貼 - 會覺得雙眼無神

貼 - 雙眼皮貼會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但是直接買撥撥小姐覺得好貴喔~我又不會沒事跟團

而且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那個黃膠好像沒有很好的感覺(傷身?

所以看到這個方法我就立刻去買了紗(才15摳~)跟雙眼皮膠

P1130566

是說我去買紗的時候朋友都問我要幹嘛..我說:我要用這個貼雙眼皮

他們大概覺得我瘋了吧~~ 你們這些雙眼皮人是不會懂的!!!

至於為什麼買粉紅色~原因很簡單

因為當時我找不到白色或膚色~只剩粉紅、藍、綠等等詭詭異異的顏色

所以我"只好"買粉紅色~但其實也還可以辣~因為貼上去看不太出顏色

看上圖不覺得跟膚色頗近嗎?

P1130569  

然後就是看你想怎樣剪就怎樣剪~

雖然之前有一篇有教橫向跟直向~但我都隨意...貼得起來就好(菸

 

我兩隻眼的使用順序不同~給大家看看是哪種方法好

1

左眼:打算要上完眼影再貼             ;    右眼:打算從未上粉就貼(所以整張臉只有右眼皮沒有上粉)

P1130572

1.先在眼皮上塗上適當的雙眼皮膠

P1130573

2.等膠乾一些的時候把剪好形狀的紗貼上去,這個很方便~

因為我貼歪了都直接撕下來重貼都沒差這樣~

 P1130574

3.位子選好之後,等原本的膠乾了之後在上一層,不然會容易脫落

P1130583  

這張是貼完之後上粉妝蜜粉後的樣子 

 

然後跳到眼影畫完.....

P1130586

看得出來吧!!!右眼已經貼好了~左眼未貼

P1130588

右邊貼完之後是長這樣

所以...有差嗎?其實我覺得還好耶~差異度我是感受不太到

要說哪種方式比較好的話我覺得是看個人,各有千秋呀!

我自己是覺得

1.先貼後化的好處是,比較容易貼。但缺點是之後的眼影很難畫

之前我有一次就隨意亂抹的時候雙眼皮貼就被我搓掉了呀!!!還好膠水補一些就黏回去了

2.先畫眼影再貼的好處,眼影比較能隨心所欲的畫。但壞處是我很怕雙眼皮膠的刷子會被弄髒

不過這樣貼完之後懷是會再補個眼影辣~補心安的!

 

貼完之後我才會上睫毛膏~最後畫眼線,眼線都最後化

因為我都覺得每次夾睫毛的時候都會把眼線順便帶走~重補很煩

索性把它擺最後

P1130621

是說GA晶漾唇膏301很透~橘色好像也沒有特別明顯

跟爸爸出去用這支他就不會生氣了

 

喔喔喔~~我好喜歡這樣的摺寬

畫完眼線之後還是有空隙真好

其實我那位男同學會一直問我:為什麼很多女生會喜歡把整個雙眼皮都塗得黑黑的

我哪會知道呀!!!!!!

P1130627

還有眼線畫得真好(老王賣瓜是嗎?

P1130635  

後來還把唇妝改成最近似乎十分流行的咬唇妝

結論是我依舊不愛粉紅色!下次單用紅色看看好了~

 

結論:

這個方法真的很好用~又省錢

一片紗才15元~顏色還任選這樣

而且我一次就上手~貼完之後覺得支撐度很夠

其實我的眼皮不難撐起來辣...只是很容易撐完雙眼皮但眼摺十分的細小

但這樣貼眼摺都超級寬的!!!而且又摺的很美這樣~然後往下看也不容易發現有貼雙眼皮貼

所以!!去上課的時候就用這個方法化妝(其實我上課都很隨意~是想炫耀一下

恩..大家的反應都很好~真的看不出來有貼

有看出來的就是他研究了很久~

感覺真好!!!

喔~還有他很容易卸喔~只要跟眼妝一起用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就掉了

其實省的人我一直都覺得他好像可以重複利用(?

我是真心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