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054  

事實上我也有過不少打亮的東西

之前還有一個benefit的打亮

但是我忘記明子 了~其實那只是個小sample但是打亮每次也只用一咪咪

所以沒差..但是後來發現他不太適合當T字打亮

因為他都會把我畫好的妝給融掉!!!很崩潰~尤其那天妝化得特好被他毀了會"金美送"

所以我也跟他掰掰不聯絡

P1140136

上面由左而右是 M.A.C 超激光炫彩餅

然後是GIORGIO ARMANI的薄紗流光粉露 5MLsample

接著是GIORGIO ARMANI調光師美肌妝前乳

下面的是DHC打亮

GIORGIO ARMANI的薄紗流光粉露我很少用~不知道為什麼

調光師美肌妝前乳會出現ga家特有的虹光

但是這是上粉底前的打底~so...其實我也把它拿來打 T字 過

但是他會有虹光呀!!鼻樑上的顏色變好多的感覺(尷尬

DHC的是高中買的?一定過期了

偶爾還是會用一用一下~~但意義不明..效果根本....

P1140057

M.A.C 超激光炫彩餅這塊是去年的限量品

但其實我不愛買M.A.C~因為他們家是非常的塑膠感

又常常出一些卡通的限量品...看下去就很像仿的(但其實是真的

但若是只看裡面的內容物事都不錯辣(吧?

這個系列出來的時候我是喜歡眼影的部分..但是後來還是沒買

總之最近輾轉入手這塊..感想是好塑膠呀!!

說得的M.A.C 跟 SMASHBOX 的定位有點類似~有點

都主打專業呀

但是比起來 SMASHBOX 的質感好很多

P1140055

但是不得不說裡面這塊很美!!

P1140053  

塑膠感!!!!為什麼M.A.C不能把包裝做得有質感一些呢?

而且很容易有刮痕呀

P1140058  

好吧我們回歸內容物-鎏金耳語whisper of gilt

是說M.A.C本來就有出炫彩餅

打量的東西嘛....其實我一直忽略這塊

修容之後的打亮動作

但是我最近越來越覺得化完妝拍照整個好平板喔~所以開始尋尋覓覓打亮商品

M.A.C這塊也是剛好得到~恩

 

不過來說一下它的顏色

跟最後一張照片有點像

金膚色的感覺~刷上去就是亮一片

我都是刷在T字呀~C字眼周呀~人中跟下巴那邊

最近沒拍照也不知道刷上去的成效在哪裡

不過化妝有很多時候就是讓自己心安的

至少覺得說:喔...我也打亮了!!安心  <3

 金膚色到臉上的表現是相當的自然

 

是說我有意圖用BOBBI BROWN的這塊來打亮過

P1130540  

真的不太行耶~連白色那一條用起來都會像字鼻樑畫腮紅的囧樣

 

反正用M.A.C這塊畫起來就是正常的顏色

然後畫到的地方都亮亮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