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九月YSL 就已經推出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我覺得他的文宣稿還滿有趣的,各位客官請看

"20年後的今天,YSL實驗室與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除了賦予明采筆多樣的色澤,契合更多女性的肌膚「打光」需求外,同時,成功將傳奇明采筆的魔法光采注入粉底液中,研發出美容史上第一瓶「聚光粉底液」『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為了打破一般光感粉底液以圓形粉體反射光澤的傳統設計,萊雅實驗室歷經9年研發,經7000名女性測試,創新使用「流光柔焦凝露」,使光線由點變成面,由面變為立體的線條,光澤是流動的,會隨著每個角度的光線反射出會舞動的光澤。"

很好~基本上這一罐強調的是它並不含有傳統粉體在裡面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聞到一絲絲熟悉的感覺?

當時我看到不含有傳統粉體在裡面的時候我就直接聯想到了這一罐 

2_MAESTRO_FD_CLAIR_1000x1000  

GIORGIO ARMANI的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我們再來看看GA的文宣稿

"含量高達11%的「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是一種可取代傳統粉體的獨家科技,它讓擦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肌膚遇到光線時,光源不會被吸收耗損,而能完全反射,煥發立體完美光感!此外,無粉體配方亦可避免粉體吸收皮脂後變色、暗沉等問題,隨時隨地,肌膚宛如換上第二層天生肌膚"

基本上GAYSL都是萊雅公司底下的牌子,雖然東西類似但是他們一定有不同之處

我只有試過GA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其實我感受不太到他強大的性質

當時試妝的時候櫃姐也建議我在上完這罐之後可以在上其他粉底液會表現得更好

所以她就理所當然的被我歸類到妝前那一塊去了

重點是在台灣買它根本是冤大頭!!美國一罐才62美金~比V型粉底液的65美金便宜

為什麼來台灣它的身價卻比V型粉底液貴出好多?我才不要在台灣買他!!!拒絕!

 

好...我們回來YSL~YSL去年才推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但是她實在是太不持妝了~畢竟歐美那種偏乾又冷的地方用他可能剛好

但台灣偏偏就是又濕又熱~妝實在是容易融掉

所以YSL才在亞洲地區獨家推這款吧?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瑕版 SPF30 PA+++

喔喔~~基本上我是會買他的(等我試用品用完)

P1120540  

試用品都是統一色號B30  說是比原本的色號白一些

P1120543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是比較濃稠一些的粉底液

不會難推~但是就不是水水會溢來溢過去的那種

 

至於傳說中的光澤感我感受不是說很厲害耶~

畢竟想要有些遮瑕力的話勢必是需要犧牲一些些優勢的

對我來說B30剛擠出的時候是明顯黑一些又黃一點

但是到臉上的話就滿符合膚色的

只是剛上完的時候近看覺得.........!!

在驚嚇之餘拍上蜜粉後黃色的感覺就消失了~~好禮家在

 

個人認為這罐的效能跟使用率以及價格來說都是相當的美好

雖然號稱無暇版但是像曬斑是螫遮不掉的~頂多就六七成而已

不過膚色不均呀~小瑕疵呀~個人覺得都表現得相當不錯

而且他比較不挑妝前!因為我防曬是用ORBIS的清爽型

其實他是屬於乾一些的那種防曬~~

重點!!!是用過他出油的狀況會大大的減低!所以我還滿愛用他的

不過像GA V型粉底液就跟他打架呀!!!!傷心~~

但是YSL這款不會跟他不合~~算是很好相處的一款粉底液

 

而且因為他是不含傳統粉體的~~所以他不會浮粉呀~龜裂呀~~等等諸如此類可怕的事情發生

上次早上五點多化好妝晚上九點多回到家的時候想說不知道變成怎樣

結果他幾乎都沒有多妝耶~~就是鼻頭油亮了一些些些些而已呀!!

其他地方的妝感就跟出門的時候一樣~~沒有脫妝

我的手續只有防曬+粉底液+蜜粉 而以耶!!!

沒有在多上其他妝前產品了~他居然這麼持妝!我愛他!!!

至於價格呀~~ $1650

真的在化妝品的精品界不是貴的呀!!! 

而且一樣都是強調無粉體的底妝產品~偏偏價格卻差了快一千摳摳呀!!

而且想當粉底液的人真心比較推YSL的

不喜歡粉感的人拜託要試試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